2024年3月26日,政府专家开放日 企业一对一问题解决沙龙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4-03-26 20:36:00

   今天,是四川省专家组企业一对一问题解决的月例开放日。此沙龙建立的初衷是全力高效地为各企业解决难题。专家组罗老师表示:“政府专家开放日,企业一对一问题解决沙龙是一个资源整合共享的平台。”



   本次上会的企业是:贵州仁怀国峰酒业有限公司、内江航飞玻璃有限公司、浙江恒欣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四川味道栏目、四川两河冬阳夏日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市青白江区蓉欧工业商会(按照企业先后到场的顺序排列)。

   各企业都简要的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向专家组老师提出了2-3个问题,企业家们与专家组老师面对面交谈后都受益匪浅。成都市青白江区蓉欧工业商会康秘书长表示:“第一次参加一对一沙龙,没想到有这么好的平台,政府能一对一地为企业解决问题,感到非常好,回去后会在企业好好做宣传,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