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9日,举办“企业战略精准梳理”公益论坛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4-01-09 22:19:00

  根据省、市政府对相关企业及经济战略的规划,2023年最后一场大型论坛确定为《企业战略精准梳理》课程,主要目的是想让众多企业在2024年战略体系中是正确的,具备科学性、专业性,以避免川内各会员单位企业在2024年走弯路。2023年市场大环境并不好,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经济回暖缓慢,企业经营举步维艰。在这样的环境下,企业的战略制定、战略梳理和优化、战略的执行及约束系统显得尤为重要。而战略系统是企业整个生存与发展的风帆,它在第一时间决定着企业的运营方向和着落点,如果企业战略设计出现偏差,将直接影响企业在来年的经营、市场、成本和竞争策略。为了不让这种致命情况出现,为了企业能更顺畅的经营2024年,为帮助企业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生存发展能力,今日,成都鑫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特与四川省专家组、成都伤心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市西安商会、四川省建筑业商会、四川省钢材流通协会、成都双流建筑业协会联合举办“企业战略精准梳理”公益论坛培训班,对现在四川的企业在企业战略制定板块、梳理板块、优化板块、执行板块、监督与约束板块将引入最新战略系统模式,形成科学的、先进的、可操作的、可落地的企业战略系统。



  今日培训的主要内容有:

1、企业战略的最新设计标准及市场趋势符合标准;

2、企业战略的科学性制定因素;

3、企业战略的梳理条件及优化方法;

4、企业战略的执行与内控管理的匹配;

5、企业战略的监督系统和约束系统的功能;

6、企业战略实施中的注意事项。


  今日培训的主讲嘉宾是:四川省专家组组长;成渝双城经济圈研究小组成员;国家高级企业咨询培训师;国家高级心态研究师;管理学实战专家;企业问题(YCYA)高级分析专家;中国同升讲师联盟(CPTS)认证高级讲师;北京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外聘副教授,徐雨副教授。


(如下图为徐雨副教授授课照片)


(如下图为授课现场照片)


(如下图为授课现场照片 )


(如下图为授课现场照片)

 


(如下图为授课现场照片)


(如下图为伤心兔黄总讲话照片)


(如下图为伤心兔黄总讲话照片)


(如下图为伤心兔黄总讲话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