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举办“市场营销渠道讲义”公益论坛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3-08-29 22:54:00

  今日,我机构今年开展第三期公益论坛《市场营销渠道讲义》,由我机构联合四川省专家组主办;成都憬鸿泉义财税集团协办;四川省建筑业商会、四川省钢材流通协会、成都西安商会联办。



  2023年重新放开以来,经过国家倾力举措修正市场经济,上半年的镇痛还是让众多企业在市场上举步维艰。很多企业没有成熟的市场渠道保障,营销策略相对传统而单一,在新经济环境下显得苍白无力。营销管理是企业经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要求企业营销管理必须根据市场的变化进行目标规划及渠道升级。但是目前的经济条件下,我国的很多企业都没有意识到市场渠道对战略的重要保障性,而是更加重视短期利益。这就使很多企业没有明确的市场开发计划,渠道保护策略,营销工作目标不能完全符合市场变化。各种营销手段、措施不能完全配套,预算不确定、人员不落实、营销活动无组织、无章法,最终无法支撑企业战略落地,导致企业在今年市场上无处使劲,以致市场萎缩严重。



  今日论坛主讲嘉宾是:四川省专家组成员;国家级高级企业培训师、咨询师;企业问题高级分析专家;成渝双层经济圈研究小组成员,中国同升讲师联盟认证高级讲师;北京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外聘副教授,徐雨。



  今日论坛主要内容是:疫情后市场经济的趋势分析;新型营销渠道的概念和释义;营销渠道的管理策略和对应布局;营销渠道的建立方法与维护;市场运营中渠道保护的关键点与注意事项;企业运营渠道战略系统的设置与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