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5日,举办“企业成本管控新概念”公益论坛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3-07-05 20:18:00

  今日,我机构联合四川省专家组、成都企业联合会及相关单位,开展了“企业成本管控新概念”公益论坛。



  疫情三年结束后,市场迎来重新开放的局面,这对所有企业来说都是机会。这三年,无论在宏观经济上,还是微观经济上都对企业的影响极大,企业面对崭新的市场趋势必须重塑市场资本及内部管控,这是企业2023年经营管理的重中之重。当前,成本管控的目的不再单纯以降低成本为标准,而是为每个重点环节的战略管理提供战略成本信息做参考,以促进企业在市场中竞争优势的形成,以减少对企业利润无贡献的环节,从而降低产品的成本,为企业赢得良好的经营环境。



  本次论坛由徐雨教授主讲,徐雨教授是四川省专家组组长;国家级高级企业培训师、咨询师;国家高级心态研究师;管理学实战专家;企业问题(YCYA)高级分析专家;成渝双层经济圈研究小组成员;中国同升讲师联盟(CPTS)认证高级讲师;北京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外聘副教授。



  徐雨教授在本次论坛中分享了企业运营与成本的核心联系、企业成本世界通用定义讲述、三大核心成本控制研讨、隐形成本对企业的影响、控制方法的注意事项、各类管理工具的掌握及运用等内容。此次论坛共余230家企业亲临现场。整天的内容一环紧扣一环,信息不断推进,大家都汲取到了重要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