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2022四川经济解读及2023经济趋势分析“培训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3-03-28 22:14:00

  今日,由成都市经信委指导,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时誉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省、市政府2023年第一场大型论坛在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会堂召开。




  2022 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成都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突发疫情影响,四川省政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社会经济链为统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经济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较好地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2023 年以来,随着国家复苏经济号角的吹响,国内所有行业将迎来崭新的经济局面和良好的发展趋势。随着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的相继召开,新的市场条件会引起怎样的连锁反应,企业在这样的环境下彰显什么样的举措,将决定市场经济走向。帮助企业了解经济趋势,突破管理瓶颈,实现企业发展可行化,巩固自有的根源市场,提升竞争实力和企业稳定性。四川省专家组成员;国家级高级企业培训师、咨询师;国家高级心态研究师;管理学实战专家;企业问题(YCYA)高级分析专家;成渝双层经济圈研究小组成员;中国同升讲师联盟(CPTS)认证高级讲师;北京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外聘副教授。徐雨老师为各企业阐述了2022 年四川经济相关数据、二十大变化内容分析,分析了2023 年市场经济面临的现状及宏观、微观调整, 四川企业面临新市场的竞争关键点。




  整天的论坛一环紧扣一环,信息不断在推进,大家都汲取到了重要讯息,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不少的企业代表纷纷向徐老师提出了自身想了解和解决的问题,徐老师也是一一耐心和落地的解答了所有的提问。






  在今年的时间,我们还将开展“企业成本管控法则”、“市场竞争策略”、“团控之管理者思维”、“战略优化秘诀”四场论坛,敬请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