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宜宾市南溪区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专题推介会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3-02-25 22:22:00

   2023年2月25日,宜宾市南溪区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专题推介会在重庆召开。我机构徐教授等相关领导应邀参加此会。




   此会是由宜宾市南溪区政府、重庆政府、成都政府相关部门主导,针对川渝医疗器械行业所召开的数据盛宴。重庆市人民政府人大办公室主任、成都市商务局副局长、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南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重庆市四川商会副会长及副秘书长、南溪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税务局)相关领导均参与此会。



   2022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百年变局和世纪大疫持续交织,全球医疗卫生事业继续经受考验。我国医疗器械产业稳中求进,逆势前行,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保持了创新发展的良好趋势:产业规模持续高增长,发展质量迈向新高度,创新发展迈出新步伐,国际竞争力提升新水平,展现出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强大韧性。



   徐教授在会中讲解了以下三个方面,二十大相关内容、全国医药及医疗器械行业的数据、全国与全省的经济分析。数个小时的专业沟通和研讨,近百人的融入和思维碰撞,将整个会议推向了向市场落实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