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16日,省政府版权“欧洲团管魔鬼训练营”第三十九期如期开展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2-07-16 21:50:00

  2022年7月15日、16日,在省政府授权下,智跃纵达开展的第39期《欧洲团管魔鬼训练营》完美收官。



  “欧洲团管魔鬼训练营”是 2012 年 11 月份徐雨教授经三年半研 发成功的室内超级体验式拓展培训,课程的设计、内容及功能,均与 现在市场上的“魔鬼训练营”有相当大的区别。徐雨教授成功的将军 事化的常规内容、特种部队的育人精髓和网络游戏的吸引精华相结 合,设计了高强度的 37 个项目,项目功能各异,市场上绝无仅有, 且很难复制。而且项目可根据参训学员进行最巧妙的调整,目的在于 为企业打造真正核心管理层和企业标杆,以达到最高的培训效果。



  课程直至今天已经开设 39 期,受众企业近七百多家。本次参训的企业有:中交第三公路工程局、中建十一局集团、教授加科技、佳耀建设工程、启远建设工程、时誉集团、平安银行保险等十几家企业。此次共计完成了二十一个项目,完全创新军事化立体项目,打造最强坚毅力、最强领导力、最强执行力、最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课程根据学员实际年龄情况进行了强度调整,项目数量也进行了减少,保证了课程的最佳效果。




  由于版权保护,魔训细节图片不公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