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19日,智跃纵达如期开展了第三十八期“欧洲团管魔鬼训练营”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2-02-19 22:53:00


   2022年2月18日、19日,在省政府授权下,智跃纵达开展的第38期《欧州团管魔鬼训练营》完美收官。


集体大合照


列队合照


   此次参训的大部分中干管理层均来自时誉集团,成都时誉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拥有财税、知识产权、人力资源、法律、品牌营销五大板块业务,在全国拥有地市级分公司三十多家,目前,在四川地区,几乎可以区县级网点覆盖,成为行业内全国知名的企业综合服务智能化平台,创造企业知识服务新生态,实现企业智能化共生体系。其余中干管理层也分别来自:四川严诚会计师事务所、成都汇彩设计印务有限公司、天之易照明、齐力科技、四川众璟建设、四川建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四川锦筑集团等等。时誉集团的熊董说:“谢谢徐老师,罗老师,还有助教老师,大家都辛苦了,这次参加训练收获满满,让我们再次提升团队精神和团队的力量,永不放弃,做好长期奋斗的准备。我是熊涛,感谢战友相助,感谢对手优秀,未来会更好!”


时誉集团熊董讲话


时誉集团钟总讲话


   四川建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唐总说:“真心的感谢以徐教授为主教练的团队!在这两天让我们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单位的各路精兵强将门。有了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回忆。虽然说这两天一夜时间虽短,但是回忆永远。平常紧张的工作,与平淡无奇的生活。让我们很多的人迷茫,只以为我们是来适应单位,或者是适社会。其实各路精兵强将们的出色表现,充分说明,您们的努力与激情是让单位业绩上升的重要基础。您们的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是邻里关系美好,社会和谐重要基础。我个人认为,徐教授十八日晚上全程的演讲,一定是我们三十八期学员们一生的记忆。我是来向大家学习的,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坚信,我们未来的企业会在政府部门引导下越做越好,越做越大。感谢三十八期的所有精兵强将们,您们都是我及我的团队学习的榜样!


优秀学员讲话


   魔鬼训练是超人之路!它使人成为决战商场的强者!它是一种超越常人生理极限、心理极限的训练模式!希望大家共同收货良多,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为企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战狼战队合照


114战队合照


向阳战队领取奖金合照


38魔鬼战队领取奖金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