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23日,智跃纵达如期开展了第三十七期“欧洲团管魔鬼训练营”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1-10-23 20:46:00

“欧洲团管魔鬼训练营”是 2012 年 11 月份徐雨教授经三年半研 发成功的室内超级体验式拓展培训,课程的设计、内容及功能,均与 现在市场上的“魔鬼训练营”有相当大的区别。徐雨教授成功的将军 事化的常规内容、特种部队的育人精髓和网络游戏的吸引精华相结 合,设计了高强度的 37 个项目,项目功能各异,市场上绝无仅有, 且很难复制。而且项目可根据参训学员进行最巧妙的调整,目的在于 为企业打造真正核心管理层和企业标杆,以达到最高的培训效果。





课程直至今天已经开设 37 期,受众企业近六百多家。本次参训的企业有:四川华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世纪华水环保有限公司、CBC(北京)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四川世纪互通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先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企业。此次共计完成了二十个项目,完全创新军事化立体项目,打造最强坚毅力、最强领导力、最强执行力、最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课程根据学员实际年龄情况进行了强度调整,项目数量也进行了减少,保证了课程的最佳效果。



在为期两天一夜中,我们见证了不少的汗水、泪水,从他们身上,我们真正看到了企业领军者的模样,在智跃纵达的打造下,参加魔训的企业高干一定不辱使命,将带领企业走向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