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政府专家开放日,一对一问题解决”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0-12-10 23:34:00

       每月10日为企业问题解决沙龙会固定时间,沙龙由市政府专家组委派专家成员现场解决企业问题,今日下午14:00“政府专家开放日,一对一问题解决”如期开展。



       由省市政府专家组徐处为首带领的其他三位专家坐阵,现场到达的企业有:四川鑫德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润水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西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四川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等十家企业和单位。各企业均提出自己想解决的问题……关于一带一路的政策补贴;如何整合商家资源 通过政府;企业能通过哪些渠道拿到补贴;关于企业需要资金问题如何不通过银行贷款通过政府能得到解决;关于退役士兵的就业培训保障问题等等……专家组老师均一一回答,得到现场企业的高度认可赞同,并表示这样的沙龙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也能实在获取到信息解决企业问题,是非常不错的平台!




       敬请期待我们下期10日的“政府专家开放日,一对一问题解决”,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