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成都市“精准人才输送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0-09-21 15:26:00

       上午十点半,我司徐总与富杰职业培训学校周总、微速云科技有限公司王总正式签约,就成都市“精准人才输送计划”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签约合照 如下图 从左至右 微速云王总   富杰职业培训学校周总   成都智跃纵达徐总)


       2020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因疫情影响而备受关注,2020 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百日冲刺”十大专项行动之四、五条均是相关毕业生就业内容:四是大力开拓科研、制造、贸易、医疗、社区等基层岗位行动,努力开发适合毕业生的各种优质岗位,有关部门将推动全国城乡社区和城市会员单位部门新增岗位优先招录毕业生的举措;五是推进企业稳岗扩增就业的行动,国有企业、城市经济主体企业今明两年将连续扩大高校毕业生招聘规模。

       中央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近日要求打通高校、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人才的双向交流合作,希望所有高、职校书记院长要带头联系100 家以上企业。2019年11月1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杨洪波副省长在省政府专家技术会议上,要求专家组牵头,在2020年从成都试点,制定“成都市精准人才输送计划”项目,提升行业知识知晓能力,落实解决企业招聘难的问题。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原因,项目在2020年10月左右正式启动。


(周总、徐总 签约进行中 如下图 )



(王总、徐总 签约进行中 如下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