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8日,我司徐雨教授受邀参加都江堰市庆祝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0-05-28 22:24:00

2020年5月28日,我司徐雨教授 受 都江堰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都江堰市科学技术协会的邀请参加了江堰市庆祝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最右 我司徐雨副教授(如下图)



国家高级企业咨询培训师徐雨教授在会议中,就2020年疫情后企业运营的重点和难点进行分析指导,为疫情后的企业复工复产和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会议上徐雨教授对疫情对全球经济环境的影响做了深度的分析,就疫情给我们的企业经营环境带来的改变是无法估量的,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同时也存在着巨大的创新改革的机会。在会议中徐雨教授为各位企业家做了详细的针对疫情后企业运营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同时也为参会的各位企业提出一些相应的指导性意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