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彭企联2020年一季度会长沙龙会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20-04-29 21:31:00


       2020年4月22日,我司徐雨教授 受彭州市企业联合会的邀请特前往参加彭州市企业联合会2020年一季度会长沙龙会,下午两点在彭州市玛莎加尔大酒店展开进行。市镇府领导、局长、书记、省市经信委专家组徐教授及各企业代表(维奥制药、亚宝药业、华润燃气、宝山集团、四川宏业集团、固特机械、四川石化等企业),均发表了关于疫情期间如何谋生存、谋发展的重要讲话。



       首先由彭州企业联合会刘书记讲话,让大家观看了短视频“彭州分会抗疫宣传片”(第三期)。彭州市企业联合会在疫情期间捐赠达4873万元。各企业也纷纷慷慨解囊,协力药业、明荷药业、福强包装、中顺洁柔等等企业都在疫情期间为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为志愿者及环卫工人在疫情期间免费提供了15天的早餐,达300多份……不得不说,彭州市的人民是我们全国人民都学习的榜样!我们智跃纵达也应秉持前行!


       福强包装李董事长发言道,现在的企业离不开趋势和平台,作为企业家要认清形势,和时代接轨,不做淘汰品,企业的发展要把品质嫁接到产品上,人才决定着发展,未来模式一定是合伙式,并提出股权改革制,以员工为重心……


       新绿色周董事长在疫情爆发始时就紧急召集内部会议,提出“做最美逆行者”,他们捐赠了高达3200万的药品,高达3500万的医护物资,并一直在引领现代中药智能化的先行者……



       我司徐教授在现场严格批评了中国医护物资的质量问题,也表扬了成都市彭州企业人民团结一致做出的贡献,赤裸裸的数据,表明了中国经济下滑的严重性,而我们企业现如今要做的就是如何谋生存!再来考虑如何谋发展……


       最后翁昌荣局长以及高天成书记都发表了重要讲话……



       彭州市处于成德绵经济区中心、成渝经济区发展轴的西北区域合作中心以及成都半小时经济圈核心区,是成都市规划发展的四个新型中等工业城市之一和龙门山大熊猫国家森林公园生态旅游带的重要组成区域。先后荣获“国家生态市”、“中国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潜力百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市”、“西部百强县”、“四川省十强县”、“中国家纺名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四川最具投资价值潜力城市”和“国际友好城市战略发展奖”等称号。2018年10月,彭州市入选“2018中国西部百强县市”第1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