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市经信委领导与会员企业首期“一对一”座谈会议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6-03-01 02:08:00

       2016年2月28日,为解决企业所提出的问题,我公司徐雨副教授、胡昊经理及李飞龙同志,成企联姚副会长、浦江经信局王局长代表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专家团,参加了成都市经信委组织的每周一次成都市市属工业和信息化产业、行业协会及会员企业座谈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业会议精神,切实摸清和掌握当前我市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生产发展形势,一对一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实现“工业稳增长”的目标。   

       参加人员主要有:市经信委主要负责人施跃华、分管企业服务工作的经信委负责人鲜樱,及下属中小企业服务处、大企业服务处、安全生产处、机械装备产业处、财金协调与融资处、电力处、汽车产业处、市场开拓处、园区处、技术改造与创新处、教育培训处等十一个处长,钣金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胡庆苏,协会企业七个企业代表,第三方代表除了我们以外,还有省中小企业局的工作人员。

       此次探讨激烈,七个企业的一把手分别发言,向市经信委提出包括制度、政策、资金等方面的问题及建议,经信委的各部门人员针对其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会议在良好的氛围当中度过了三个小时,为接下来每周这样的会议开了一个好头。

       我专家团将在每周的会议后形成企业管理问题工作书面报告,将在第一时间发送给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成都市经济信息委员会,以求最大化、最落地的帮助到参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