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四川紫薇星“百万雄师过大江”年终冲刺激励大会

作者:developer 发表时间:2015-11-09 14:34:00

本网讯】118日,成都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四川紫薇星分公司百万雄师过大江年终冲刺培训在芙蓉饭店金芙蓉会议厅圆满结束。此次参加培训的为紫薇星的骨干干部,共87人,这些人全都参加过徐教授的课程,依旧激情不减,争先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要激励参会干部,在年终拿下2亿目标,保持冠军头衔,成为七连冠得主培训效果好评不断,四川紫薇星分公司的裴总在台上讲话表示徐教授今天的培训以及效果是她想要的,超出了她的预想在课间,学员源源不断找到徐教授探讨并合影。

         此次培训是徐教授为四川紫薇星分公司量身定做的一次培训,几次调研并根据他们的具体情况来设置环节及内容,做了12面大旗(敬业旗、使命旗、荣耀旗、标杆旗、征服旗、尊严旗、团结旗、无畏旗、责任旗、尖刀、奋进旗、永不言败旗)在课程中让助教以军队的仪式分别授予,表示尊重锦旗尊重学员每一面旗都象征着紫薇星所拥有的精神,最后授予了紫薇星敢死队大旗,并让每位学员宣誓。学员表示这次激励大会不同于他们所经历过的,次激励培训徐教授用平静的氛围激励了每个人,并让每个人在心中有了深刻的烙印,他们都非常感谢徐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