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徐雨教授蒲江法制宣传讲座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5-11-06 11:47:00

【本网讯】众所周知,法律一直是约束我们社会人的一种行为制度。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形势下,国家新近颁布的有关开展经济活动以及劳动用工方面的法律法规对企业的规范是越来越强化,企业依法依规办事的愿望和自觉性也随之增强和提升。但在现实中,由于中小企业对这方面的法律规范和法制常识的通晓程度参差不齐,从而时常引发一些经济法律纠纷以及劳资用工纠纷,致使企业蒙受损失。为了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增强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提高其依法依规办事的能力和自觉性,以规避法律风险和减少经济损失11月5日,徐雨教授应蒲江市政府,蒲江经信委,蒲江总工会以及成都企业联合会的邀请,在蒲江神鹤制药的会议室举办了法制宣传讲座。会议邀请了县中小企业局局长罗安威,县法制办李国勇,成企联蒲江分会会长李明劲,县管委办李建中,县经信委局长王局长等一系列领导出席了会议。

    上午9:20,成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姚建明对整个会议进行了主持并开班。而徐雨教授主要讲了《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两个方面的内容。课程进行后,徐雨教授灵活的法律条例教授方式获得了在场学员的高度评价。期间不断地有学员就企业法律知识的运用请教徐教授。而媒体朋友对参加学员就课程本身和企业的受益进行采访时,对课程和老师也是进行了高度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