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徐雨教授在广安中学的公益演讲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5-03-31 10:56:00

     【本网讯】30日下午,广安中学的两千多名师生齐聚学校操场迎接他们最期待的著名讲师——北京大学特聘副教授徐雨老师。本次广安中学的演讲是以国家发改委的行政命令为契机的一次公益演讲,演讲主题是——“未来由我  自己做主”。

       作为国家发改委中企建四川中心的讲师委员会主任,徐雨教授致力于教育培训事业。帮助更多的人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是徐教授一生的追求。因此在这次文件下来之后,智跃纵达公司就快速与广安中学达成一致意见,到学校为全校学生进行演讲。本次演讲的目的是帮助学生能够从现在起就开始树立和清晰自己的目标,学会更好地调节自己的心态以及让学生们知道企业需要的是什么样的人才?

       本次演讲得到了广安中学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学生们在演讲过程中的热情就好像昨天广安的阳光一样,不仅仅积极参与互动,更加真诚的与徐雨教授交流关于今后的人生目标等等问题。演讲结束后,广安中学的于校长及时与徐雨教授沟通交流,表示学校经常组织老师进行演讲,但从来没有达到能够让学生们真正想要去学习的效果。因此立即邀请徐雨教授在下个月继续到广安中学演讲其他方面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