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徐雨教授第二十期“欧洲团管魔鬼训练营”在恒大酒店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5-01-19 11:26:00

     【本网讯】1月16日至17日,成都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期“欧洲团管魔鬼训练营”在彭山恒大酒店成功举办。此次魔鬼训练营的学员由恒大酒店三十几名管理者和紫微星六十几名管理者共同参加,平均年龄达到42.7岁,再次刷新了徐雨教授的魔训最高年龄记录,这也证明了魔鬼训练营正在向着更广泛的年龄群体发展,适合各年龄段人员培训。但此种情况无疑加大了培训难度,也更加考验我公司助教团的专业水平。

       紫薇星公司培训学员年龄较大,虽然师资团队已经降低了魔训难度,但是培训内容对他们来说还是难度高、培训强度大,因此很多学员在游戏中都累到躺在地上。培训完成后,学员们都表示本次培训让他们更具有团队凝聚力、更懂得了团队之间该用怎样的合作方式来完成任务与目标。他们非常感谢紫薇星公司让自己有机会参加此次体验式培训。

       恒大酒店的责任人对这次培训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培训的创新度和有效度都达到了巅峰,对恒大酒店的管理者在实施团队管理上帮助极大。

       云南紫薇星公司负责人也说:“云南公司已经参加过其他十多家培训公司类似的体验式培训活动。但成都智跃纵达公司在筹备和策划上是最专业、最有效的,而且游戏设计的精妙性和全面性都应该是最好的。我们之前曾担心云南过来的学员们已经有了培训经验,达不到公司想要得到的状态。现在我认为这种担心是多余的,智跃纵达公司给了我们最好的结果。”


全力以赴的进行比赛


您是我们中的一员,感谢信任,我们都将全力以赴


心灵感恩,大家相互拥抱、鼓励,感谢有你在身边、感谢爱与大家同在


比赛的意义就是:不管多难咬紧牙关都要坚持到底


责任、担当、感恩、团结、支持、凝聚力,这一刻我们都能感受到


为了团队、为了荣誉就是要奋力奔跑


一个游戏玩了3个小时,这也是一个历史,但是他们选择的是坚持


不放弃是大家拼搏的动力和意义


他们是骄傲的、也是最棒的


紫薇星总公司负责人分享感想


为这群最优秀的战士留下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