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雨教授第829期“欧洲顶级团队管理模式研讨”顶级论坛于1月9日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5-01-10 23:07:00

      【本网讯】1月9日,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欧洲顶级团队管理模式研讨”公益讲座,讲座邀请了北京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副教授,成都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雨教授主讲。本场讲座是徐雨教授已讲的829期“欧管”中唯一的一期公益讲座。本场讲座在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展开,目的是能够帮助更多的企业掌握最落地实用的团队管理模式,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更好地发展。由于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每周均有培训课,按之前的经验每次讲课均在30人左右,但在我们公司的强烈要求下将座位调整为60个,结果这些座位还远远不够,很多企业家在听说这次演讲的是“欧管”课程后纷纷放下自己手中的事情前来参加讲座。在将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办公室的员工座椅也一起搬到了讲座课堂上以后,依然还有十多位企业负责人没有座位选择站着听课,此次讲座最后吸引了近百名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同时,讲座火爆程度也震惊到了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及员工,他们表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每周均有至少一场的公益讲座,但是十多年来都没有出现过像这种企业老板积极参与学习,并且愿意站着听完几个小时课程的情景。 

        在讲座中,徐雨教授不仅向所有企业负责人讲解了企业发展应具备的管理模式,还帮助各企业负责人解决他们在管理企业时所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提问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疯狂状态。最后讲座在大家的积极讨论中结束,在场学员都表示徐雨教授的讲课让他们受益匪浅。


徐雨教授向各企业家盘点企业管理、团队管理问题


徐雨教授生动形象地向各企业家讲解“欧管”课程内容


企业家们的目光被徐雨教授的讲课魅力深深吸引


专心地听讲、认真地做笔记,验证了那句“生命不息,学习不止”的古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