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雨教授“欧洲顶级团队管理模式研讨”顶级论坛于12月18日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4-12-19 13:59:00

    


     【本网讯】18日下午北京大学徐雨教授在历经两个多月之后再次莅临位于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西三段营门口路18号的华龙大酒店。再次面向成都的企业家老板们开讲他的经典企业管理课程《欧洲顶级团队管理模式》。这个课程简称“欧管”,在培训咨询界被称为“老板管理企业的杀手锏”、“团队管理的黄金钥匙”。如果你是老板,如果你想要知道最先进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你一定会被这个课程的魅力所征服,你一定会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老板为这个课程而疯狂。



       在昨天,老板们对这门课程的热情依然不减,许多老板放下手中的重要事情专程赶过来听课。其中有位刘总放下了他们集团下一年的战略部署会议前来听课,刚开始他并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课程中,但仅仅过了20分钟他就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在了徐雨教授的讲课上,课程结束后他激动的说“这个课程太实用了,我放下公司明年的计划来听课程是值得的”。



老板们对徐雨教授的观点表示赞同,并爆发热烈掌声



徐雨教授运用举例的方式生动地描述、讲解企业管理、团队管理问题,所有老板都在认真做笔记



徐雨教授正在阐述哈佛大学团队管理模式,全体目光都被吸引



徐雨教授阐述顶级团队的十大管控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