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徐雨教授第十九期欧洲团管“魔鬼训练营”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4-12-07 10:12:00

     【本网讯】北京大学徐雨教授第十九期欧洲团管“魔鬼训练营”于12月5日圆满结束。此次魔鬼训练营是由国家发改委中国企业管理能力建设工程办公室四川中心、成都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香港圆梦中华国际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成都众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都电视台协办。

       第十九期魔鬼训练营是难度较大的一场魔鬼训练营。此次参加训练的学员平均年龄是38.66岁,是历届魔鬼训练营学员平均年龄第二高的一期训练,因此大大增加了此次培训的难度。徐雨教授根据学员年龄情况及时调整了魔训的游戏强度,增设了多项创新的游戏项目,使得所有学员都能够在游戏中学习到落地实用的企业管理方法以及团队管理技巧。同时由于本次培训的高难度,我公司的所有助教都经过了严格的专业训练,确保助教能在培训过程中更好的帮助、服务所有学员。因此此次培训过程中很多在场学员对我公司助教的专业度以及认真、团结、合作的精神大加赞赏。

       第十九期魔鬼训练营共分为4个团队,其中第四团队“合力战队”创造了一项新的历史——在完成两天一夜的魔训所有游戏后,“合力战队”没有一位队员受到惩罚,他们的队旗完整的保存到了最后一刻,这支团队也是前十九期魔训团队中唯一的一支没有受过惩罚的团队。而此次魔训中的学员在参加魔训前后具有明显的改变,很多学员当场表示感谢企业老板给与自己参加徐雨教授魔鬼训练营的机会,表示回到公司后要将自己学到的东西运用在工作中并长期坚持把学到的团队管理技巧运用落实。根据目前的情况,我公司已经开始筹备第二十期欧洲团管“魔鬼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