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什邡“企业觉醒,共谋战力”大型企业巅峰论坛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4-11-20 18:06:00

      【本网讯】11月19日,由什邡市市政府、什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什邡市私营企业协会主办,由什邡京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香港圆梦中华国际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型企业巅峰论坛“企业觉醒,共谋战力”在宏达金桥酒店准时召开。本次巅峰论坛邀请了北京大学徐雨教授作为主讲老师,特邀嘉宾有什邡市市委书记、什邡市市长、工商局局长、市委秘书长、各企业联合会会长等领导以及来自什邡市的120位各行业企业家,全部嘉宾都以实名制参加本次的巅峰论坛。本次论坛首先由什邡市副市长李先辉同志上台致辞。李市长在致辞中讲到:“此次的大型企业巅峰论坛是我们什邡市企业发展的一次新的机遇,一次可以使我们什邡市的企业更好发展、使我们什邡市的经济发展水平加快提升速度的重要机会。这一次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北京大学徐雨教授来为我们的企业讲解以‘企业觉醒,共谋战力’为主题的企业发展论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只要对企业家朋友们有用的论坛,我们市政府无条件多进行。”     

        本次论坛共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是徐雨教授为各位企业家讲解现如今最适合中国企业发展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国际宏观经济下的企业人力资源体系》,下半场主要讲解的是《欧洲顶级团队管理模式》中最重要的项目之一“企业管理的十大管控标准”。本次巅峰论坛徐雨教授倾注全部心血、精心准备,为了什邡市企业能够更好地发展,实用高效的把所有内容全部细致的传授给到场的所有企业家。

        什邡市的企业家都非常认同徐雨教授在本次论坛中讲的企业发展战略以及观点,都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面对企业家们被论坛突然点爆的空前罕见场面,什邡市副市长更是惊叹此次论坛为建市以来最专业、最实用、最高效的论坛。论坛结束后,很多在场的企业家向徐雨教授请教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而徐雨教授也不顾讲解了一天的疲劳向企业家们耐心解答。很多企业家也当场向什邡市副市长呼吁多举办这样的巅峰论坛,多请徐雨教授来为什邡市的企业管理指点迷经。

        本次论坛得到大家踊跃的支持,经所有企业家一致要求增加了后续的培训内容报名时间,由于名额有限各企业家竞相报名,现场共成交近百名魔鬼训练营人数以及十多家的企业管理咨询。魔鬼训练营人数超过预期,为此我公司已经在预备“魔鬼训练营什邡专场”。



参与论坛的所有嘉宾集体合影留念



在什邡京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王总引荐下,徐雨教授与什邡市副市长什邡市市委秘书长什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会面



徐雨教授与什邡市各领导亲切交谈



什邡京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总主持此次巅峰论坛



什邡市副市长李先辉同志上台致辞



论坛嘉宾实名制到场



香港圆梦中华国际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讲话



认真的记录,满满的好几页



边笔记边录像,这才是两全其美的方法



徐雨教授与企业家合影



课堂上企业家积极发言,向徐雨教授请教企业管理问题



全是实用的知识,认真记录



早就准备好了学习知识的所有工具



向徐教授请教公司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