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强会计师事务所两天一夜“心灵震撼4D体验式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4-11-17 11:28:00

      【本网讯】11月13日到15日,成都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徐雨教授带领公司的8人团队为四川华强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公司及旗下分所近百人进行了两天一夜的“心灵震撼4D体验式培训”。

       你有想过4D培训是什么类型的培训吗?你能想象气球上能够通过怎样的方式、方法承载十几个甚至更多每位都是一百多斤的成年人吗?你能想到一个瘦弱的女孩能够通过怎样的方式、方法很轻松的扛起400多斤的重量吗?这一切都在北京大学徐雨教授的心灵震撼系列中。这一次,在我公司为四川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公司及旗下分所做的“心灵震撼4D体验式培训”中答案都将为你呈现。

       在这次的两天一夜的培训中,我公司团队的所有人展示出了我公司的专业度和团队之间的执行力等等。在进行培训前,四川华强会计师事务所的员工有很强烈的抵触情绪,毕竟进行了近一周的专业化培训,身心均比较疲惫,团队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等都没有体现。可仅仅经过我们公司一天的培训后,他们所有的员工就出现了完全与之前不同的一种态度,展现出一种不一样的精神面貌,他们抱在一起笑,抱在一起哭,忘记了疲惫、忘记了个人,每个人都是那么认真、那么投入。在两天一夜的培训圆满结束后,华强的很多员工都主动地和我们交流,告诉我们这两天培训的真正体验,并明确的说懂得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集体、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感恩和珍惜,才明白自己在公司应该体现什么样的价值。四川华强会计师事务所的王总也对徐雨教授说:“你们公司所做的这次培训是非常成功的,以前我们公司所做过不少类似的培训,但团队之间从来没有达到这次培训的这个高度,谢谢智跃纵达,谢谢徐雨教授和他的精英团队们,希望以后能继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