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徐雨教授第824场欧管讲座顺利召开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4-10-15 18:25:00

      

       

       [本网讯] 2014年10月14日下午,我公司顺利圆满召开第824场”欧洲顶级团队管理模式”讲座。北京大学徐雨副教授莅临现场,为各位企业老板解难答疑,现场众多老板反响强烈、对徐教授的魅力大加赞赏,并对我们的体系有了深刻的认知。

 

      

      讲座中,徐雨副教授通过经典案例阐述,深入浅出的分析推理,让老板们明白了企业管理常见问题的根本原因。欧洲企业的平均寿命为什么是47.6岁,然而我国民营企业只是2.9岁,连1/10都赶不上;作为老板,你是如何提拔并选用管理层,仅仅是依靠业务能力吗?众所周知,团队心态在公司中是非常重要的,其中最重要的几大心态又是什么呢?

 

       

       然而,我公司作为发改委旗下的商业公司,兼顾到广大民营企业急切想改变现状的迫切愿望,徐教授在讲座中授予了老板们最直接、最有效的解决方法,老板们回到企业后就可以直接使用。讲座结束后,陈总讲到:“现在的培训市场中,能够讲出如此深刻而又实用道理的老师并不多见,但徐教授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