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我公司顺利圆满开展“欧洲顶级团队管理模式”讲座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4-10-05 11:12:00

2014年9月28日下午13:30,我公司重量级老师——徐雨副教授莅临成都,并在八宝街九龙宾馆隆重展开讲座。经过下午4小时的研讨,到场嘉宾无不认可徐教授的核心理念,并重新审视自己的企业管理之道。

讲座主题:“欧洲顶级团队管理模式”;

主要研讨内容:

企业运营所面临的关键问题梳理,比如:

企业战略应该如何制定?

企业战略的执行问题如何控制与监督?

企业处于上不上、下不下的状态,应该如何突破?

企业中应该如何控制好人员流失率,降低人力成本,提升人力效率?

企业绝对发展力具体指什么?

为什么团队长是企业战略的指挥者?

隐性成本具体指什么,并且其直接后果有什么,为什么隐性成本在企业经营中如此重要?

欧洲先进的管理体系认知:

众所周知,欧洲、日本企业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声誉,不仅其市场运营成熟、完善,而且其内部管理、成本损耗、流程规划、文化吸引、绩效核算、监督约束也是做得最好的。

徐教授在论坛中对欧洲、日本企业进行了详尽的分析,明确的阐述;并将关键核心点提炼,教会了到场嘉宾实际管理、运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