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开业盛典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4-09-24 14:59:00

    成都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5日上午10:48举行了隆重的“开业盛典”。仪式共进行近一个小时,期间精彩不断,气氛喜庆。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整个仪式顺利、圆满完成。 

      本次到场的嘉宾单位众多,有:香港正健(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杰邦(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华强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天之易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等等。

董事长马跃慧女士讲到: 

     “金色的秋季,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充满希望的季节。                  

       金秋的今天,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成都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业了!为隆重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各位莅临,共同见证成都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众所周知,中国2001年加入世贸组织以来拥有特别条约,既保护期15年。这一十五年内,虽然我们根据条约限制了大量外资企业进驻,经济得到了稳定控制,但我们的管理水平却是没有实质性的提升。面对这个不争的事实,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为这个国家、这个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我想我也是其中之一。于是,我这样做了,成都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了,我会和我的员工一道,为我所能及的企业,提升最先进、最专业的技能,提供正能量。 

       我们成都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企业管理咨询体系,汇聚一群最实干的资深师资团队精英。虽然历经过近20年培训市场的洗礼,我们将以今天的开业作为创业的新起点,以实用、落地为标准,深入企业、实际提高为原则,共同打造“智跃纵达”品牌,继续谱写培训、咨询市场新的辉煌篇章。” 

总经理徐雨教授讲: 

    “日久见人心,路遥知马力,成都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培训咨询界中,有绝对的信心领先市场。坚实强大的师资力量,高效多能的业务团队,正是成都智跃纵达的立足之本。实用新颖的课件,独特精妙的讲义,领先独到的企业管理咨询体系更是公司迎面高飞的翅膀。 

       市场就摆在了眼前,开拓与竞争也摆在了眼前。成都智跃纵达,一个崭新的公司,一个十几年先进培训经验的强强师资组合,将在市场竞争中铿锵发芽,昂首开花。大地有根,生命有魂,成都智跃纵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秉承领先旗帜,让我和我的员工同心同德,积极进取,在公司发展的同时,誓与广大企业并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