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首页>>最新动态

2019年7月23日,聚力混凝土有限公司咨询政策申报与解读座谈会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9-08-05 11:48:00

2019年7月23日聚力混凝土有限公司李总带领公司两位骨干成员到成都企业联合会企业管理服务中心与我机构省市专家组对接,在会议当中该公司提出对政府的一些相关政策补贴的了解很少,来源的信息大部分是网络,对自己行业能申请哪些政策性补贴不清楚。针对相关问题,省市专家组林科长详细为该企业讲解了有关政策性补贴申请达成的条件,同时也为该公司解读了相关政策性知识。会上,李总提出考核监督制度落地有困难,无法激励员工,省市专家组徐教授提出解决公司根本问题,切实提高问题解决时效和相关制度的落地性,必须从17-20天的调研入手,才能确保公司制度的落地性,优化管理体系。

    最后我机构与该公司达成政策申报协议、企业管理咨询调研协议。我们将全力以赴,捍卫领先者的荣誉,让企业得到最真实的帮助。